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整合與團結】撒上11

這段看到第一個王掃羅,因為雅比的事件,而生氣把牛切多塊,而分給各支派,使各支派因此團結,而打敗了敵人。
從這看到,原來恐嚇訴求,也是一個團結的方法。


我的思想是,掃羅有智慧統治多支派,而要多支派團結,去救雅比的人。
可以看出,這一段,上帝藉了掃羅,用了一個方法使大家團結,多麼特別。

上帝是得勝的軍師,當人不為自己戰,而是為了同胞時,上帝就給能力,而因得勝,上帝就使掃羅尊榮,何等的棒。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上帝能幫助我,也能賜我能力,也能賜給我統治力整合為主答應勝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