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 萬軍之耶和華的勇士 】代上11

作者提完掃羅後,接著提到大衛照應許成為王.
他日漸強盛,因萬軍之耶和華與他同在.

接著,作者就記錄了大衛手下的勇士名單.
這些勇士對大衛非常忠心.

約押也在這成為元帥,有三勇士與三十勇士.而這些勇士都有英勇的事蹟,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赫人烏利亞也在勇士名單內???是我認識的那個拔示巴的丈夫嗎?

琢磨的王

大衛被撒母耳膏立後,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當了以色列的王.他非自己作王,也非家族傳承,而是上帝膏立他,民眾擁戴他.不斷被上帝琢磨,成為上帝喜悅的王.

求主不斷琢磨我.讓我成為聖潔,身體與心思聖潔,獻上自己不斷被上帝琢磨,成為上帝喜悅的王.


倍增勇士

大衛非常妙,他自己戰勝了歌利亞,他的大能好像能傳承一樣,更酷的是,他身上的能力,好像倍增給這些勇士們.
每個勇士都好像以前的他,與他同時征戰經歷神,擁有他的大能大力.

感覺敬畏可以傳承,一個上位者敬畏神時,他的部屬與夥伴都將獲得同等能力.願我領受上帝在教會的祝福,讓我擁有前人大能為主服事.

而當我擁有上帝的大能時,我也可以產生大能的勇士為主征戰!


上帝紀念

這段,突然提到烏利亞,如果是那位拔示巴的丈夫,那代表他也被上帝紀念了.
無論是在戰功、忠義上,他都是英勇的戰士,而且被派去最辛苦的戰場,他仍然前去而戰死沙場與大衛王當時的詭計中.

上帝紀念,上帝是公義的神,除了讚揚大衛,更紀念烏利亞.
讚美主~而我心要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當下可以看出上帝的作為的,必須用更長的時間看出上帝的審判,所以我的心,主都知道,主是公義!~

---
孩子,當我萬軍之耶和華與你同在時,你將被提升,在凡事上大大得勝.
成為我的大能勇士、敬虔勇士、聖潔勇士.
跟著我,我將大大把能力傳給你!~
---
天父,我要靠祢得勝,因為大哥耶穌早已勝過,所以我可以主大大得勝.
所以我只要跟著主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