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蒙福法則/共生】代上14

大衛在建造宮殿時,泰爾王希蘭供應他建造宮殿的建材.
而大衛這時知道,上帝使他成為以色列的王,也會因為他好好管理上帝的子民,而使他國家興旺.

接著,在兩次攻打非利士人中,大衛詢問上帝與遵從上帝的帶領,就戰勝敵人,上帝使列國都懼怕他.

---

這邊讓我再次思想,大衛知道上帝對他的命定成就了,而且也知道他興旺的緣故是因為祂的百姓,這是一個很妙的祝福共生系統.

大衛有上帝對他單獨的呼召與祝福,而大衛又會因為照顧百姓而蒙福,因這些都是上帝的百姓.

意思是,只要大衛好好管理上帝的百姓,上帝就會因此祝福管理者,因上帝是最大的管理者.

我的思想是,我若要蒙福,我要回應上帝對我個人傳福音等呼召.
而且上帝會透過被上帝的百姓(傳福音的對象)來祝福我,使我得福,相當奇妙的共享系統,求聖靈常常提醒我.

---
孩子,我的祝福法則是利他法則,我會祝福你,先讓你不缺,接著你就要學習把這福份,繼續傳給他人我的百姓,而你就會因為我百姓而得份

---
天父謝謝祢,讓我知道這蒙福的法則,讓我天天回覆祢對我的命定,也知道祢給我的一切恩賜,都是為了祢的百姓而行,我就會因此更為蒙福,向祢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