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生命冊】代上2

老實說,我蠻怕讀歷代志的,因為裡面超多人名.
但在這邊可以看出,這一切記錄,都一直被上帝記錄在冊中.
而其中猶大的長子珥,所作的惡事,也被記錄下來.

我的思想是,我這一生所作的事情,無論是善與惡,上帝都早已紀錄.而當我面對審判的那一天,我知道,唯一我去作上帝喜悅為正的事情,靠著基督的寶血與聖靈的能力,遵行上帝的律立典章,我才能在審判台潛站立的穩~

---
孩子,我鑒察每個世代,每一個祖譜,我都一一記載.
所作的善、所作的惡我都知道.
你的所有一切,將在我的生命冊中留下紀錄~
成為我所愛所喜悅的!~
---
天父,謝謝祢愛我,請祢幫助我,我知道祢都在暗中鑒察我.
讓我常常喜悅去作祢為正的事情!~
求主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