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咎由自取】王下25

這段,猶大正式被巴比倫擄去,正如同上帝的預言.
西底迦王更遭受無盡的酷刑,家人都在他面前被殺.
接著聖殿被毀,所羅門王所建的殿所有的銅等都被奪去.

---
上帝的預言其實從摩西開始,上帝就明說這些人進了迦南地後將背叛祂.而當所羅門王建殿後,上帝明說,只要他遵守祂的律法,這國就必被上帝看顧.

對上帝來說,聖殿一直不是上帝看重的重點,但上帝的百姓一直認為聖殿是重點,認為聖殿保住,就等於上帝同在.

而章聖殿被毀了,眾人是否覺得神不在了?

而這群人再度回到摩西時代,在埃及為奴的生活.

---
孩子,我會因為憐憫你帶你出為奴之地.但你會因你的罪,再度回到為奴之地.
犯罪的選擇在於你,責任歸屬也會在你.
你必須看重我,過與你所當看得,這樣就可以在一生中保全你的性命.
---
天父,請祢救我,讓我不會走回頭路.
讓我知道,我在低谷,祢是我的拯救.
而我在高山,祢是我唯一的榮耀,憐憫我,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