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對罪謹慎對愛放肆】傳道書5章1-7節 /靈命日糧

這段,所羅門王提到進上帝殿時要謹慎,這點特別提醒我,雖然天父是愛我的天父,但我應該也要知道祂是公義的神.

當我不知幾時開始,我不會在聚會中,當主領帶領敬拜或禱告,若我這句話目前看法不同,或是我尚未準備好心情,我不會隨便說阿門.
比方,我目前心情很難過,但目前是讚美的詩歌,而主領要我開口讚美神時,我並不會一定要裝喜樂來讚美神.
因為我認為我真實的狀況不是這樣,而且我不敢隨便答應別人的要求,而且又是在寶座之前.

所以來到上帝面前,求聖靈幫助我,指教我在上帝面前對罪謹慎對愛放肆,求主幫助我!~

---
阿草,每次來到我面前,先省察自己的罪,因為我是公義的神,我喜悅你悔改敬虔.
更喜悅你與我親近,一生愛你

---
阿爸父,謝謝祢,請祢讓我在祢每個面向中,態度都認真.
請祢擴充我,讓我不斷面對困難與挑戰時,我知道祢就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我就可以靠祢不斷得勝剛強壯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