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面對該付的責任/哀4

--QT重點--

  1. 這一章,特別提到一個如貴重有價的國,因著百姓不聽神的話,悖逆祂的旨意,而成為無價值的瓦器.
    而連孩童都要需乞討食物,母親要把孩子煮來充飢,人住在糞推中.
    這就是上帝憤怒的酒杯,哪個國家喝了都必大醉.
    而上帝說,這就是錫安城當受的刑罰,應得的結束後,上帝就不再使流亡.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段思想是,人必須為自己所作的負責,人必為自己該負的負責.而上帝,已早已給了我們負責的勇氣,上帝也盡了祂該作的部分.
這意思是,雖然我信了耶穌,耶穌為了我的罪而死,但我是否還會在犯罪,在我天然人之上,我仍然住在天地之下,仍然是有犯罪的機會與動念.

所以我還是會需要對我的行為負責,對我所做的後果負責.
上帝會給我力量去負責,而祂是良善的父親,祂不會寵我,而是讓按著我能做的去給力量.

所以,我仍然要去負責,去饒恕,去求主潔淨等.
每個每個,都是上帝在訓練我成為為自己負責的人,而祂給了我能承擔責任的力量.

相當奇妙~所以信了主,並不是完全卸責,而是多了一份力量,去學習真正良心所需要的學習!~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去作好上帝要我學的每個事務~
而且能盡上責任,為家,為人,為社會與國家,貢獻自己的責任~榮耀歸給神!~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人人都需要為自己所作的負責~
而你們根本無法扛的,我已經讓我的獨生愛子為你所扛的.
所以剩下的,是你可以扛的,而當你膽怯時,你就來到我面前,我必給你足夠的勇氣與能力去面對,去吧,勇敢去得勝!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再次提醒我,我應該要負的責任~
求祢幫助我,讓我常常能釐清我的責任~
而不成為一個逃避的人~
謝謝祢,天天給我力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