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站對軍隊/耶46

--QT重點--

  1. 與上帝對戰
    這一章是上帝特別給埃及的預言,特別說到就算埃及作好了最強大的備戰狀態,但仍然會被上帝的軍隊擊敗,他們將死在幼發拉底河,因為與他們作戰的萬軍之耶和華.
  2. 聚集主百姓
    第二段,上帝特別勉勵祂的百姓不要害怕,因為上帝必要保護他們,而無論他們在哪,上帝都會把他們招集回來.

--思想心得--

站在主軍隊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埃及其實並不是與巴比倫對戰,而是在對主的軍隊對戰.
這讓我想到約書亞當時要攻打耶利哥城時,約書亞曾經詢問耶和華軍隊的元首,是屬於敵人方,還是猶太人方.
而讓我思想,屬於上帝的軍隊,就是敬畏上帝的人.
就算我曾經信了主,倘若我如今未能倚靠,仍然無法在上帝的軍隊中,求主幫助我,讓我常常能在上帝的軍隊中,不要與萬軍之耶和華為敵,要敬畏祂,遵守祂的律法.

憐憫的天父

而上帝雖要擊敗祂的敵人,但上帝仍然顧念祂的兒女.
也直接說出,不論祂的兒女流亡到哪,敬畏祂的,祂都會把他們從各地中帶回.
而這就讓我思想到,公義的上帝,仍然顧念祂的兒女,何等美好.求主繼續帶領我,享受在祂的愛中,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




天父的話


孩子,雖然你會遇見征戰,是屬靈的征戰.
但我會帶領你得勝,你正在一個你看不見的戰爭中.
所以保持你的敏銳,持續倚靠我,敬畏我,在我的軍隊之中.
留心注意我軍隊,不要站在我的敵方.
想判斷,問我就對了!!!!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祢的國度不斷在擴張,謝謝祢的帶領.
願我常常在祢的裡面,持續往前成長.
跟隨祢的軍隊,成為祢軍隊的代表一員,在祢的戰場上不斷得勝,榮耀歸給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