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狂妄自大必被主滅/番3

--QT重點--

  1. 不義之人中的公義
    這段,上帝直說,這耶路撒冷城有禍了,因為這些人狂妄自大,不敬畏神.
    而公義的神在其中,但不義之人仍然不知羞恥.
  2. 消滅毀滅帶來潔淨
    上帝說,祂要消滅與毀滅這城,因為這城裡面的人不敬畏祂.
    但城中,又有一種人,就是因背叛神而感到羞愧,因他們被狂妄自大的人管制.因此上帝要毀滅這群人,也讓這些感到羞愧的人,不用在羞愧.
  3. 邀請謙卑敬虔入山
    而上帝說,到哪日,祂會邀請謙卑貧苦人入山,山上不再有高傲,人也不用因背叛祂感到羞恥,不再有作惡,撒謊與詭詐,上帝的民必吃喝躺臥,無人驚擾.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很深的體會,就是上帝知道誰是敬畏祂,但目前因被自大的人管理而感到羞愧.而上帝必要拯救這樣的人,讓人可以脫離綑綁自由敬拜神.
而我想問我自己的是,我是否會因為背叛神而羞愧?還是我是背叛神也不會羞愧的人.而其實,我也是自大狂妄的人,我覺得上帝不會審判我,而我在公義之神下,仍然不公義呢?

主啊,我要謙卑來到祢的面前.或許,有很多時候,我不小心自大了,但祢仍然還存留機會讓我回頭.求祢幫助我,給我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引領我走前面的道路,而路的終點是祢.

幫助我,天天走在祢的面前,不偏不移.帶領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對抗我的自大,而這力量,就是敬畏祢~

我要進入祢的同在,我要進入祢的聖山,享受不再羞愧,作惡,撒謊,詭詐之中,更可以安然吃喝躺臥,榮耀歸給祢,愛我的上帝.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要指教你,因為我所愛的必定管教!

孩子回應

阿爸,帶領我每一個決定與選擇,每一個回應與動作.都不是因為自大而倚靠自己,而是因為敬畏祢!~
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