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榮耀大君王/亞14

--QT重點--

  1. 耶和華的日子
    這章特別提到,當上帝的日子來時,將會有民被擄的事情發生,因上帝要招聚萬國攻打耶路撒冷.而在那日,上帝將要自己出來與列國征戰.

  2. 沒有晝夜的光
    在那日是奇特的日子,沒有光也沒有冰霜.更沒有晝夜之分,而晚上仍有光,只有上帝知道那日何時來臨.
  3. 普世獨尊之王
    在那日,上帝將要作普世之王,為有祂的名獨尊,而耶路撒冷城必在原處,仍然有人居住,必安享太平.
  4. 瘟疫擊打列國
    上帝將要使用瘟疫擊打列國,使人的皮肉腐爛,人將互相毆打,而耶路撒冷必與列國征戰,而列國的大量金銀和衣服將要被收聚起來.
  5. 萬國敬拜大君王
    在那日,萬國將要敬拜大君王上帝,而所有列國將守住住棚節.馬匹上也將有獻給耶和華的字樣,而猶大和耶路撒冷的鍋都將為聖物,那日,上帝的殿再也沒有商人.

--思想心得--


受敵脫困主

這段,提到上帝在那日子,將自己參戰.而作法是,招聚列國來攻打耶路撒冷.
而上帝將要一次滅了列國的仇敵,而把所有資源聚集在耶路撒冷.
而大君王將要成為普世之王,獨尊之王,萬國將要敬拜大君王.

在這一章,讓我看到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畫面,但有一個戰術我覺得上帝常常使用.就是上帝常會招聚列國來攻打耶路撒冷.而有些願意改過自新的,上帝就會滅掉仇敵.有些不敬畏神的,耶路撒冷就會被攻陷,成為他國的殖民.
但這邊直說,上帝要為耶路撒冷征戰.而且上帝是特意招聚列國,而來一次打擊.

願我的心常常知道,上帝對祂百姓的愛.也願我知道,當我四面受敵時,只有我的神可以使我全然而退,而且得勝有餘.

敬拜大君王

而接著這是最酷的場景,大君王將要全然得勝.得勝到列國存留的餘民,都要進貢大君王.而沒有來敬拜的,就會沒有雨水.而所有之物,都將歸屬於上帝,聖殿將全然聖潔.

接著這段,給了我一個反思.在我生命中,我是否是如此渴望與知道要來敬拜大君王.只有大君王可以給我真正物產的滋潤,使我物產成長.更知道我所有的生財工具,都是屬於這位君王的.

願我的每一天,都深知,我的財,貨,能力都屬於祂.
知道供應在於祂,知道我不能沒有祂,因此我就深深的敬拜祂與祂連結.
我的心,你要有智慧,有看到這個投資,因為是耶和華為祢守住祢的土產.
祂澆灌春雨與秋雨,使你物產滿溢,因此起來敬拜祂!深深敬拜祂!




天父的話


孩子,你將看到這些場景,受困,靠我得勝,聖潔器皿,供應之主,榮耀大君王.這些就是我萬軍之耶和華的作為!當緊緊倚靠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讓我看到,祢是終必得勝的那位.而所有的場景與事件,就是要讓人見到這榮耀的大君王.
榮耀大君王,願我的心深深敬拜祢,願我的一生,看到許多榮耀大君王的奇妙作為!因祢是真正救贖我一生到永生的那位榮耀大君王!
所有的感恩與頌讚都歸於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