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尋找成就旨意的人/亞6

--QT重點--

  1. 使天使得安慰
    開頭,提到有四輛馬車出現,代表是神面前的四靈往各地出發,而在巡視的過程,告知北方使天使得安慰.

  2. 全心尋求得冠冕
    上帝對撒迦利亞說,要收集被擄回這的黑玳,多比雅,耶大雅的金銀,用這些作成冠冕,戴在約書亞大祭司的頭上.
  3. 大衛苗裔的興起
    接著上帝說,他們要看到大衛苗裔從這地方興起,建造上帝的殿.並戴著王者的尊榮坐在寶座上掌權,也要成為祭司.
  4. 這事就必成就
    上帝說,將有遠方的人來建造上帝的殿,到那時,上帝的百姓就知道撒迦利亞所說的不假,而若他們願意全心遵守上帝的話,這事就必成就.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思想是,原來在上帝的旨意中,上帝早已有原訂的計畫,而且這計畫是可行的.但是,缺少的是成就事情的人,而這點給我很特別的觀念,就是上帝的旨意竟然會需要敬畏神的人來執行,就能成就上帝的話.
而上帝彷彿一直在找願意的人,願意成就上帝拯救心意的人.如同耶穌一樣,願意順服在上帝的權柄之中,接著一同經歷見證上帝的作為.

人能做甚麼嗎,人根本無法做甚麼.而神能做甚麼嗎,神萬事都能作,但祂尋找順服祂旨意的人來做.

這是一個奧秘,但上帝一直在片地中尋找願意服事的人.
願我在活著的時間,成為能討上帝喜悅,願意遵行祂話,成為祂成就旨意的器皿.
懇求聖靈幫助我,使我繼續前行!




天父的話


孩子,我一直在世代中,尋找合乎我心意的人,能被我用的器皿.
孩子來吧,繼續在委身在我面前,遵行我的律例典章,我必讓你看見我的作為與旨意!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讓我的心,單單專注在祢所賜的冠冕~讓我的心,渴想祢的計畫,祢的旨意.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