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看見日光之上的天國價值/太17:1-13

--QT重點--

  1. 轉變榮光的耶穌
    當耶穌過七天上山後,祂特別挑選了三位門徒.彼得、雅各、約翰,一起登了高山.登上高山後,耶穌就在他們面前改變形象.面如太陽發光,衣服潔白如光.

  2. 這是天父的愛子
    這時有一個聲音從雲彩述說,這是我的愛子,我甚喜悅祂,你們聽從祂.
  3. 早已來的以利亞
    門徒問耶穌,律法教師直說,在復興之前以利亞要先來.但耶穌直說,以利亞早就來了,但人們卻不認識他,還任意對待他,而人子也將同樣在這些人手下受苦.

--思想心得--


隱藏的天國榮耀

這段,給我很多的想法.為什麼耶穌要特意在門徒面前變換原本的形象.而又為什麼,明明可以任意變換形象的祂,又刻意在人群前維持普通人的形象?就好像耶穌說,祂是故意用隱喻來描述天國.
給我很深的思想,我究竟是不是有眼光,可以看到在這世界上,所看不到的法則.我是否可以留心去找,天父可以藏起來的榮耀法則.而當我願意去跟隨主時,我就能一次一次看到這個榮耀的彰顯.

你們要聽從主話

當門徒都在害怕時,他們從雲彩中聽到了聲音,也因次被記錄下來.所說的,就是這是我的愛子,是我甚喜悅的,你們要聽從祂.而我特別對比了耶穌被施洗時上帝所說的,差別在祢們要聽從祂.因此這段話,也是特別對門徒所說的.
上帝透過異象,告知耶穌的身分,上帝對祂的愛,與祂對這三位門徒的想法.
那我呢,今天我領受了這句話,我願不願意回應耶穌所說的大使命,要去使眾人成為主的門徒.與大誡命,你要盡心盡性盡義愛主你的神,其次是愛人如己.
而上帝好像也直接和我說,你要聽從耶穌的話,因為這是我的愛子,是我甚喜悅的.

世代察覺主使者

而願我有個屬靈的眼光,能看見上帝榮耀的法則.會不會,早已有主使者在我身邊幫助我,引領我,而我看不出來呢?
求主赦免我的罪,若過去有察覺不出來的請祢赦免我,而讓我在每一個路徑中,看見祢在我生命上的榮美心意,讓我看見天國的價值,而讓我願意盡心、盡性、盡意把我的生命投資在上面!~榮耀歸給祢,充滿榮耀之光,祢就是光的代名詞的阿爸天父!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聽從我的話,祢要聽從我愛子所說的話.去愛我愛人,更把這榮耀的福音,從隱喻中,去把祂發掘出來,讓眾人看見天國超越一切的價值!!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我要學習在平行的時空中,看見天國的時空與法則.我要用生命去挖掘出來,而在此看見祢榮美輝煌的天國價值.幫助我,讓我不斷跟隨祢的心意,讓我的每一分一秒,都可以看見日光之上的榮耀之光,就是祢在這世代的作為!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