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僕人之君王/太20:20-34

--QT重點--

  1. 不知所求的門徒
    雅各的媽媽,帶了她的兩個兒子,來和耶穌求之後能坐在耶穌的左右邊.而耶穌回答,她們不知道自己所求的是甚麼.也告知耶穌所喝的杯,這群人也要喝.但位子不是祂來決定的,而是天父決定的.

  2. 想為首的作僕人
    當門徒聽見了這母親所做的事情就惱火,而耶穌就再次提醒,要想為大的就要做眾人的僕人,如同人子一樣是來服侍人,犧牲生命作眾人的贖價.
  3. 瞎子的信心
    這有兩位瞎子,知道耶穌將要路過這條路,他們就開始大喊,而雖被眾人制止,他們仍然大喊,大衛的後裔可憐可憐他們.因此耶穌停下來,動了慈心醫治了他們,他們就看見跟從了耶穌.

--思想心得--

這段,再次提醒了我天國的居首位法則.不是為自己所求,而是為他人所求.就像耶穌的榜樣一樣.耶穌說祂是來犧牲自己,來作眾人的贖價.所以想要為首的,就要如此作.
這真的是顛覆了我,當領袖的觀念.沒想到為他人犧牲,人以為愚笨的,在天父的眼中竟然是何等的大與重要.
求主憐憫我的罪,因為我常常有驕傲在我裡面,我認為為大的,就是要掌控他人,但耶穌你不是這樣作的,祢是謙卑的君王,我要學習祢!~祢是慈愛的君王,我要跟隨祢~
願我持續在天國法則中蒙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學習我的樣式,你要努力的跟隨我,因為我是榮耀的王.你要學習我的樣子,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我.
因為這是天國的法則,所以成為我的僕人,來服侍眾人吧.犧牲自己,成就他人!~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請祢繼續帶領我,與祢同行.我知道,當我願意與祢同行,這一切都夠了,榮耀歸給祢,愛我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