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得著禱告的信心/可11

--QT重點--

  1. 為父殿著急
    這章,讓我思考, 當耶穌進了聖殿後,直接因天父的聖殿變成了兌換銀錢買賣之地很生氣.直說,這殿應該是萬民禱告的殿,但祭司長與律法師,卻讓它成了賊窩.
  2. 信心的禱告
    接著耶穌在禱告中直說,一個能成就的禱告,就是相信的禱告.直說無論禱告求甚麼,相信就必得著
  3. 禱告前饒恕
    也提到一個在禱告前很重要的事情,這將決定,我們的禱告,先不說是否被上帝垂聽,而是得到上帝的饒恕.

--思想心得--

以天父為念

耶穌一生,都與天父有很完美的連結.也已天父的事情為念而奔波與著急.祂的發怒,是為了天父而發怒.祂的憐憫,是為了他人而憐憫.而祂的哀傷,是因所愛的人而哀傷.
而祂的喜樂,是因天父而喜樂.
我呢?我知道我和耶穌差得太多了~我常常自己都不顧不好,更要天父顧我,我怎麼還有辦法顧天父呢?
但是,若存留在我心中的這意念,也是謊言,而其實我是可以的呢??(因祂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當我每一天親近祂,遵守祂的教導,祂的感動,祂期待為祂找回迷失的羊,而使他們成為門徒,這些都是以天父為念的事情.
感謝主,只照我有的和我拿,不會照我沒有的,和我索取.
願我也常知道我的罪,而懇求耶穌的寶血潔淨我~
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要赦免我的罪,榮耀歸給愛我的三一真神!

得著的信心

在禱告中,特別吸引我的是,當我相信我已經得到了,所求的就會成就.耶穌直接把這責任丟還給了我.
所以當我所求的,我沒看見時.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並不相信我已經得著了.
相當特別,我要為我還沒得著的事情,深信這個盼望,這是一個很酷的思想觀念.
是的,這位上帝是使無變有的神,所以對祂來說,都是有的,都是可以造出來的.
因此,我當然可以求我眼睛尚未看見,耳朵未曾聽過的事情喔~願我時時去用,用一個真實相信的心,來對未見的事情,充滿上帝必要成就的確信!
謝謝主,讓我充滿無限可能!~
我願意學習,用信心去深信祢的確據,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來吧,用更多的想像與信心,來經歷我.因為我是使無變有,使黑暗有了光,使混沌有了次序的全能上帝!~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經歷祢,我奉主的名宣告,我要擁有耶穌所說的信心.一個相信得到的信心,一個願意先饒恕人的信心,一個與人和好的信心,使我真實經歷這連動的關係,榮耀歸給祢!
愛我的阿爸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