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拿下耳機聽主聲/耶35

因此,以色列的上帝——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給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降下我宣佈的一切災禍。因為我對他們說話,他們不聽;我呼喚他們,他們不理會。』 ‭‭耶利米書‬ ‭35‬:‭17‬ ‭CCB‬‬

上帝在這章,使用了利甲族,來管教猶太人。利甲族也因他們一直遵守祖先的教導,這樣的順服心志,得到上帝的恩寵,就是這民族的後代要永遠事奉主。

反觀,猶太人,卻是上帝不斷的差派先知,但上帝說,上帝說話他們不聽,又或是呼喚他們,他們不理!!

給我的思想是,到底是聖靈的聲音太微小?

還是我的聲音太大??

是我早就有對事物的定見了??

還是我願意讓上帝的道路,先成為我的道路?

求主聖靈今日倒空我的心,

倒空我的聲音與成見

讓祢在我裡面充滿居首位

因為只有祢才是掌管福與禍的那位

幫助我走向恩福,就是一生事奉祢,天天與祢同在,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的聲音充滿萬有,你必須要先把你自己的聲音關小,把你的耳機拿下。

放下你自己,你才能聽見我的聲音。

也因放下你自己的福與禍,你才能獲得我的福與禍喔!

在每個領域,去體會我吧,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陪伴我每一天前進,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幫助我,我看重與祢生命之約,也讓我想起,我是怎麼被祢贖回的,因有祢,我才有了新人生,讚美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