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利人的福音 / 林前10:23-33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一開頭說到,不要為自己謀利,要為他人謀利。
    而提醒凡事都可做,但不是都造就人。
    而特別再飲食的部分做了提醒。
    而這所有是為了福音的緣故。
    意思是為了他人能接觸福音的緣故,而放下自己的利益。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利人的神
    關心人的神
    造就人的神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我的神為了讓我得著福音,讓獨生愛子來為我罪受死。
    所以我也要因福音的緣故,學習利人與捨己
    而也要對福音是甚麼,要有更多認識與體會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我知道祢不斷要要把最好的賞賜給我。
    而所有對我的要求,都是為了我好~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要心靈誠實到我面前,陰天雨天一樣在我的面前,尋求我。潔淨你自已存著無虧的良心來到我面前。
    因我是看透你的神,在我面前無法躲藏。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學習為了福音捨掉自己的時間,花時間做與福音有關的事物。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若我不認識福音的好,我怎麼會利人分享這個好。求主幫助我,讓我不斷的認識與行動執行福音,改變我~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利人的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