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訓練自己,跑到終點 / 林前9章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開頭說到使徒的權利,就是供養的問題。
    因保羅可能被人說閒話,所以保羅提出祭司是可以吃殿裡面的食物,而使徒應該也有像弟兄姐妹一樣的權利。
    結婚與供應。
    但有個性的保羅,責備了自己帶領的教會,也提出他並沒有使用這種權利。凡事忍耐以免妨礙基督的福音。
    為什麼人就做什麼事情!也嚴格訓練自己,以免自己傳福音反被淘汰。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神供應祂的僕人
    神是公平的神
    神是體恤的神
    神要訓練我們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使徒的需要與弟兄姐妹一樣,經濟與情感。
    要學習和甚麼人一起學習變甚麼人
    努力訓練得冠冕
    嚴格訓練自己,克服軟弱,不要傳福音給別人,自己被淘汰!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們教會有很棒的傳道人教導我們,而且有一個建全的體制餵養傳道人。且有自己的傳道人。
    為我現在還能穩定QT和神感謝。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要安靜尋求我,讓我訓練你訓練你的軟弱而變為剛強!要一直被裝備直到見我面!
    學習放下自己,造就他人~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與人互動,可以放下自己,但又要靠主嚴格訓練自己的軟弱,而不要讓這軟弱影響他人來到主面前。
    而我要不斷受裝備,已防我自己被淘汰了!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請祢幫助我。讓我知道我要常常為祢的僕人記念,也幫助我常常謹守在祢面前。讓我不常常裝備自己,不要被淘汰掉~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訓練自己,跑到終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