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禱告會/門徒班/福音靈恩派/方言/牧者講道見證分享



【禱告會/門徒班/福音靈恩派/方言/牧者講道見證分享】

平安,昨天參加了1.5小時禱告會,發現聖靈把幫我這2個月的事情串在一起~立馬要作見證!

但這篇字很多,我先對下列三種人分享我的心得。

無神論:當你看到天地時,你就會知道這世界上有為神

未信主:不管你信了多少神,你一定要回頭找神創造你的心意,不然白信了

基督徒:不論你打不打這場屬靈的戰爭,這掌控世界的王早已開打,牠恨不得你一掘不振,這樣牠就輕鬆贏得征戰!等下我的分享,也請你保持彈性。


好,接下來字多,決定好再看下去吧~這是神在我身上的作為,我必須要分享



有些不見得你能了解或認同。但我們學習不論斷彼此,都交給愛我的主來管教我,凡事學習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的話」。

為什麼我那麼愛打字分享呢?是因為我愛現嗎?是因為我不要臉嗎?

不,是因聖靈讓我知道在成長班學習到「見證複製見證的秘訣」。而我知道我留下文字與創作,可以透過網路,跨越時空與空間,幫助自己也為主作見證!

聖靈對我說:「你大大張口我就大大充滿!願意見證我的作為,我就更多讓你經歷與見證!」「不可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愛心、行為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引自下列經文:

“在你當中不可有別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篇 81:9:10“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2“


──────禱告會見證──────

哪~就開始分享昨晚見證了!用一下經文當見證的開頭!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做長子;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羅馬書 8 28-30 “

晚上去禱告會後,因得著感動在和牧者交通後,發現這也是一個見證可以分享!

因家裡需要陪伴,我是雙周去一次禱告會。每知道下周可以參加禱告會,就開始興奮和期待了!當周心情都會很盼望與喜樂,就像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期待,或更勝五月天(因為我沒有愛五月天!哈)

我會提早去,盡可能搶到前排搖滾區!~然後滿心歡喜的期待接下來1。5小時看到我的主。但奇怪的是,這次的禱告會很不同,詩歌也沒變,帶領方式也沒特別,但卻讓我想起,剛來禱告會時初衷的火熱。

有可能,這兩天聽了唐崇榮牧師講道,讓我對「人被造的有限」與「神的創造的無限」,有了更很深的感觸!


──────牧者講道見證分享──────

看到神的老僕人講解羅馬書時,他分享自己能力不足。很謙卑的告訴大家,怕自己這一生也講不清楚神的浩恩。唐崇榮牧師年紀也老邁,還把握生命的每一刻,為主講解聖經讓人感佩!

或許因為這樣,我這次去禱告會,更感到自己不配來到神面前。若不是神憐憫我,我怎麼可以來到禱告會中,敬拜這位創造天地的神!

也看到朱植森牧師再分享醫治特會時,他怎麼從不信到信到見證神的真實慘痛分享,原來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厲害,都只是順服神!

記得,以前剛來禱告會中,大概20多歲。有一次我難過哭著跪下禱告,事後覺得有點丟臉,但我卻一直忘不了這個誠實的敬拜,這時刻過了10多年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沒想到神沒忘記我內心的呼求,後續會分享。


──────靈禱告 說方言見證──────

我從高中18歲時,看到弟兄姐妹會說方言時就很羨慕!小時後羨慕外顯的現像,長大後羨慕對神禱告的渴幕。當我剛從三峽回來時約36歲,我一直盼望能參加培育課程,因有聽說在這裡面可以經歷聖靈的工作!我內心也期待能得著方言禱告(靈禱)

結果,E1沒有!到了成長班,我問了世峰傳道說請問成長班會教嗎?牧者很有智慧告訴我,你要憑信心領受!所以上完了課……還是沒有!(哇哈哈)

但我一直抓住世峰傳道說的,見證複製見證的學習,所以我偷偷和神說,主我要會說方言!

主紀念我們內心的呼求,當我在2016/2月時好像領受。

但開始時還在持續確認,因覺得是錯覺而且更加疑惑~

更在2016年3月2日禱告會時,因著小組員的孩子要參加受洗了,看到這孩子,讓我想到這個家的苦,但上帝的恩典與力量一直托住這個家!就為這孩子的一生要向主獻上而大大歡喜!到那孩子身邊為他禱告!

這家,長期被邪靈騷擾!而且是超騷擾的。相信我,這家庭的見證,是我信主一來,第一次近距離經歷陪伴與見證到惡者的作為與強大,讓我知道這場信仰真的是屬靈戰爭!

我和往常一樣為他按手,弟兄姐妹也圍繞為他禱告。但我想到這個家和這生命,是上帝從惡者手中贏回來的!我就超感動與感恩!

這個時候奇妙的事情降臨,我的禱告好像腦和嘴分開。我腦中所想說的話超多,但嘴唇來不及禱告,而出現了舌音,我就發現這次的禱告不對了!

那次禱告會結束後,我一樣小心翼翼看看到底怎麼了?

一段時間後,直到我大概覺得是方言時,我還是很小心,因為不知到哪裡可以求助與教導,讓我不敢去找人家談這件事情,好像得到隱疾的感覺,哇哈哈哈!!!

有天,我受不了這隱疾了,我和我老婆承認說:我好像會說方言!!!

沒想到隔天,我老婆竟然偷偷把我的隱疾說出去!!!

但,萬事互相效力,子凡的牧者怡菁聽到後,說這就是方言喔。

怡菁的回應,讓我更增添及確定這是神送我的禮物,靈禱也讓我更感受到靈界,很妙~讓我就更想去了解方言該如何運用。

我就把問題帶去問我門徒班的老師黃玉玲老師,老師建議我聽「朱植森牧師-認識方言」的講道。

收到這課時,小心翼翼的和其他牧者與區長求證無誤後,就開始聆聽!

但我聽完後,我就更想認識更多這方面的真理,我想要認識聖靈且更多學習。

在我們教會,很少聽到靈恩派這種詞,我小時後的印象,不知道為啥也對靈恩派也些排斥,可能從小去別的教會參加特會有嚇到過~!

但朱牧師很有卡滋!開頭就承認他就是靈恩派!我心想太酷了吧!太有個性了!又因方言對我來說是印證,這個是我對神不可抹滅的證據,我只好乖乖聽~

但因我還是怕很多未知與失控,怕這到底合乎不合乎真理,這是外面的牧師又不是我們教會的牧師,如果我走偏了怎麼辦!!!!我一世英名就毀了!

所以我就前往阿草各人認證系統!很像犯人和警察回報的感覺,動態都和牧者報告,也私下找認識我的牧者談談。

朱植森牧師說:方言是造就自己,雖然不知道說的是甚麼?但主都知道!

告訴我們要不斷操練!

與黃玉玲老師說完後,我發現……問題變得更多……….就開始想說死定了!那怎麼操練!我就回頭看了朱植森牧師的課程,方言的禱告是其中一課,總共有13課!!!!

我想說,主啊那麼多,祢不是搞我嗎很累ㄟ!但聖靈和我說,沒有速成要穩扎穩打,我就聽完了13課,聽完後就更多疑惑,有一種沒事找事做的感覺~

我就找了牧者聊,牧者說建議我去找我的區牧(徐延政長老)談談。

我就和區牧約時間,為了已表慎重,我擬了問題清單。徐延政長老也放下自己午餐時間,努力盡力回答我的問題,但因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下午要接著小組,只好告別了徐延政長老….

但分享一個總結,就是徐延政長老告訴我,要成為一個有彈性的基督徒,主何等的大,我們永遠要有彈性經歷這個信仰!


──────門徒班心得──────

接者,因對方言禱告有了瞭解,我上門徒班就更有把握,上帝要繼續展現祂的大作為!感謝神讓我參加黃玉玲老師的門徒班,她是一個超活潑的牧者!剛開始接收到她的活潑時,讓我有點傻眼!無論是愛的抱抱、還有自由大聲跳舞敬拜、與靈禱告的迫切!都讓我有很多的學習!

記得2016年4月6日的課程,黃玉玲老師帶領我們來學習禱告。

她突然說:今天我們來學習用方言群禱!

我心頭突然一驚!!!你是有沒有搞錯!!!

(可能因教會較多用悟性禱告,所以就算我領受方言後,在禱告會中我還是小小聲用靈禱,哇哈哈!)

我當時心想:我就覺得可以嗎?好想要喔!如果一起方言禱告是不是很美~

黃玉玲老師就問:請問班上有多少人會說方言(我不敢看對方,就默默舉手~)

黃玉玲老師說:喔!5個人

(班上大概有12-13人,沒想到總共有5個人ㄟ!)

我突然覺得喔!!原來有多人都領受了ㄟ!我的媽呀~

然後祂鼓勵大家試試看,渴幕看看~

(這段因很多的前段要預備的學習與教導,想知道的弟兄姊妹,歡迎來上培育系統~很多神的作為無法幾個字敘述,有方言與沒方言不是一個基督徒的成功與否,只是上帝賜的禮物)

而我自己在這場方言禱告會中,學習到要更有信心展現上帝的作為,對神的見證不能唯唯諾諾!


──────2016/4/13日禱告會見證──────

接下來回到禱告會現場

我一直在敬拜中,一直期許自己要無拘無束的敬拜神,但這一天這次因為牧者不知帶了哪段詩歌~ 又因聽了唐崇榮牧師與朱植森牧師的講道!

敬拜中,我覺得這位神太偉大了 我根本就要跪下來敬拜祂。我未信主時,我也是跪著拜偶像!真神更有資格,憑甚麼不向祂跪拜讚美!

我感謝聖靈,讓我不管別人眼光,攝影機的眼光! (因教會禱告會有直播,增加超多攝影機....的眼光)就跪下且大聲說方言造就自己!!

這天禱告會對我是有意義的,聖靈打開了我對方言禱告的恐懼。

(讓我回到高中時,當時我很渴望較會有位余梅青姐妹,在年輕時再帶領我們領受方言禱告,但當時我沒領受到,而聖靈並沒有忘記我的懇求。)

原本牧者有一段帶領,我突然想要站起來禱告,但怕太怪了~~~~我想看看最後一排有沒有人,沒想到竟然都有人坐在那邊~!!就覺得好吧!那還是再跪下來好了,不然我無法述說上帝的偉大!!

可惜,禱告會好短真是太可惜了。但每次到代禱時,看到大家都願意出來禱告,這畫面就很美也很感恩,因人承認自己的有限,而願意撇下自己的面子,來到上面的面前尋求力量!

(聽完朱植森牧師的15堂認識聖靈的課 也讓我知道這是一場屬靈征戰,因空中惡者挾制這塊土地!所以自己的禱告方向也慢慢改變中)


──────福音靈恩派──────

禱告會前,牧者在帶練習禱告會詩歌,我轉頭問牧者說:請問牧者,唐崇榮牧師是不是很討厭靈恩派?

因為講道中,常常會罵靈恩派。然後牧者就笑出來說,對啊!所以我在FB上一下分享朱植森牧師的講道,一下又分享唐崇榮講道!大家應該會覺得精神錯亂!!!

哈哈哈~

我想了想,就回覆牧者說:我很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教會成長,也經歷接受教會改變與方言。唐崇榮牧師在課程中的教導,很多都與我們教會教導一致。

心知道唐崇榮牧師罵的,是很多基督徒只想要被醫治或發才,而不知道自己在信甚麼?當沒被醫治時,這樣的基督徒就會離開,沒有任何裝備與根基。

這教會裝備我要知道我知道信的是誰,信而以至於信!

所以感謝神,我有這教會教導的根基,再接受聖靈的工作就會更穩固。

我就回牧者說:感謝神,我有和神要一個屬靈貪婪的胃口,而上帝兩道菜都端給我吃了!讚美主

2016/4/14日早晨,我感謝神讓我思想~

食物就像福音,水就像靈恩,缺一不可也不可分別,更拿出來彼此論斷神的僕人。

而我感謝神,讓我兩道菜都吃到,而且我是先聽朱牧師講道才聽唐崇榮牧師講道。

如果順序不同,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卡住,哈~

福音靈恩派這個詞,我用的比較聳動一點,但這真的是我最近的感動。

因我覺得我得著福音,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這福音就是耶穌。而當耶穌到父那邊為我預備地方且在父右邊為我禱告後,聖靈保惠師來保護我與充滿我,我讓可以靠著聖靈充滿,傳福音有能力!


--------------------------------------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透過網路服事,能接觸不同神家的弟兄姐妹。

你們丟給我很多資源讓我學習,也感謝我的神,當我立志要QT時,你就開始回應我,在我生命中動工!

願我一直成為有彈性的基督徒,能吸收這位神各方的恩典與能力,聖靈感動我的,該說的作見證的就趕快反應!!

最後,當我看到烏干達大復興時,他們國家的牧者來台灣宣揚上帝對台灣的異象時,這是2012-2013年的影片,當我看到台灣的牧者聚集在一起認罪後,天空出現彩虹的那幕,讓我知道超自然的神,祂喜悅這件事情,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用分了,因為分了就中惡者的詭計了~求聖靈持續幫助我武裝全副的軍裝!

願我這一生津津樂道的就是與主同行

羅馬書 15:18-19 CCB

18-19 別的事我不敢提,只有一件是我津津樂道的,就是基督藉著我的言語行為,用神蹟奇事和聖靈的大能叫外族人順服,使我把基督的福音從耶路撒冷一路傳到了以利哩古。

鼓勵大家參與自己教會的禱告會與讀經聚會。讓我們從屬靈嬰孩變成成人!

和大家分享我看的一些資料,也建議多詢問牧者,在牧者保護下學習,會更有幫助喔!到底我分享的是不是我很有把握,我只能說我有一個感動要分享~

而我要經歷更多見證,我不是傳道人,但唐崇榮牧師說我們人人都要成為傳道人!不要只顧自己的教會的需要,而是要顧自己教會外神國的需要~以上

就是我分享心態的基礎~謝謝大家辛苦的讀完,願你一樣學習見證複製見證的操練,如果我分享的你想要哪些見證,你就憑信心和神求就對了!

給不給在神,求不求在你!讓我們成為有彈性的基督徒!


────資料分享────

朱植森-認識聖靈

https://goo.gl/kKf55w

唐崇榮牧師

https://goo.gl/NcPy9x

2011城市甦醒爆破聚會 上 中 下

https://goo.gl/37wg0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