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若我真信復活的神? 羅馬書10:9-17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在羅馬書說,只要口裡承認耶穌是主,心裡信神使耶穌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沒有人傳道,就不會有人信神。
有些人認識神,卻不信祂~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主人、死裡復活、信心、拯救、傳揚、福音、可認識、主動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這段經文對我來說,被提醒的是,我
口有承認耶穌是主,但我心是不是真相信耶穌從死裡復活?
若我真信,我就因知道主再來,我要趕快預備自己?
若我真信,我要知道主再來,完成主人託付給我工作?
若我真信,而我軟弱時,我能相信我的主戰勝死亡權勢,已升到諸天之上將再來!?
若我真信復活的主,我才會把這美好的見證繼續傳揚出去!求主幫助我,鑒察我的心,幫助我這小信的人~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再次思考我自己的得救,再次思考我信甚麼?我是否相信復活的主在我生命中的成就,謝謝主愛我,再次思考主的愛~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為什麼不相信我的復活大能與主再來。
再次保守的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不要因為世界的有限,局限了我的無限~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我最軟弱的點是,相信復活的大能,能使我得剛強!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請你再次讓我經歷祢在我已放棄、已死已臭掉的地中,我要經歷祢復活的大能!
我要知道祢要再來!而不斷整理我自己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若我真信復活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