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傳和平福音 不看人外表 / 哥林多後書 5:11-2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勸人與上帝和好,說明基督一人為眾人死,也因基督讓我們與父和好。而基督託付我們作和平的大使,要讓人與上帝和好。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受敬畏、知道內心、不悅貪圖外表虛榮、重視內在實質、讓人瘋狂、激勵、讓耶穌擔當眾罪、生命、不看外貌看內心、更新、和好、不追究過犯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保羅很深刻的再次說明,上帝的智慧,讓無罪的基督為我們死,讓我們可以被主更新、上帝赦免我們的過犯,讓我們與上帝和好。
因著上帝的恩,我要回應和平之子的呼召,我也當和平之子,傳揚和平的福音,讓人與神得以和好!求主幫助我~
我不能像主一樣看人內心,但我可以學習主,不看人的外表來斷定人的價值。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因主認識我不是因為我的外在價值。
而是因為看到我真實的需求,而把和平的福音給我,讓無罪的耶穌擔當我的罪,使我成為新造的人~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學習順服你的牧人,這些都是我給你的保護與教導,我的教導就在他們身上。我要訓練你,學習用教導的恩賜,因這都對你有益處,預備你的心,讓你的心為好土讓我能不斷澆灌你灌溉你。學習不看人的外在,學習觀察人內心對我的渴慕。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學習不看人外在呈現的,而我去比較。
而是要學習看人內心的渴望,而把福音傳給人,而讓人與天父和好~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妳幫助我,看人的動機而不要看人的結果。也幫助我不要讓我負面來看祢奇妙的作為,祢在我身上有千萬個理由,我要珍惜對我說真話的牧者!我也要成為說真話的牧者!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傳和平福音 不看人外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