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我是天父所愛的兒女】 /  羅馬書 8:28-39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提到萬事互相效力,讓相信主的人,可以因著基督稱義,而基督也是眾人的長子.而我們會越來越像基督,因此而得益處.
接著說到,上帝把獨生愛子不惜為我們犧牲,更不是會把萬物都賜給我們呢?而上帝使我們稱義了,誰又能定我的們罪?誰又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神的兒女、長子、稱義、可學習、犧牲、救贖、看重、賜下萬物、保護、長闊高深的愛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這次讀到萬事互相效力..得益處的經文時,才知道這個益處是指更像基督!
這和我原本的益處有很大的差別,我認為的益處比較偏世界上的榮華或物質~

我必須要好好重新思想真正對我有益的事情是甚麼?

接下來說到,上帝看重我、不定我罪、要我專注祂、祂愛我超過一切.
這些好像是父親示愛一般,說明這位神何等看重祂的兒女的心意與愛意.
而我要知道上帝就是這樣愛我,沒有人可以阻擋祂愛我~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我認識到上帝的益處的心意,而是要我更像基督,這就是上帝認為對我最有益處的事情.而且還為我捨了自己的獨生愛子,只為了救我.代表我也是上帝所愛的孩子.
我要學習越來越像上帝的孩子回應祢的愛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是我所愛的,和基督一樣.祂是你的長兄,祢和祂是一且的.不要小看自己在我的眼中,你是極為寶貴的.看重每一個靈魂,祂們都是我所愛的,我呼召你預定你把這些靈魂挽回回來~別忘記我何等愛你~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與基督一樣被主所愛,而我也要知道有許多靈魂也被主所愛,我要傳福音,讓她們知道她們的身分原是何等榮耀.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今天告訴我我的身分,也求你幫助我讓我珍惜且記得這個身分,也讓我可以讓別的靈魂也恢復這個身分,讓我更像你所愛的兒女.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我是天父所愛的兒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