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在內室獨處 在外室團契】申16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章作者,再次重申以色列人要守的節期.
記得在利未記民數記中,也提過這些節期,但感覺後來以色列人在曠野中,沒多久就開始抱怨了,感覺也沒有守到這些節期.
摩西再次提這些節期,是對將進入應許之地的人說,彷彿就是有一個盼望知道他們必要進去那地,所以再次提出當守的節期.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帶領、出為奴之地、敬拜場地、獻祭、福分、甘心樂意、履歷、釋放為奴身分、收穫、賜福、分享、與主一同歡喜、出產豐富、凡事順利、公正公義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在內室獨處


這次,我看到摩西體醒他們,守節時,要離開到一個敬拜之處,在選定之處把祭牲獻上.
這幾天要吃無酵餅,第七天要舉行莊嚴聚會,不可作工,要敬拜神.
我看到,摩西這些人要出居住之處,到一個選定的敬拜場所,單單向主獻上敬拜!
而我,也要有一個單單敬拜上帝的場所,是選定的,非隨便的,沒有人可以打擾!
求主讓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隨時可以進入我個人的內室,沒有任何人能打擾,用心靈敬拜上帝的時刻!


在外室團契

接著,這些人聚在一起在做甚麼?
他們一起分享恩典,一起歡喜快樂,一起為出產豐富與凡事順利開心慶賀,獻主獻上禮物.

這是一個歡慶、敬拜向主獻上讚美之處,是禱告會、是讚美會.我要能常常與眾弟兄姊妹一同敬拜神,獻上讚美、獻上禮物,能自由開心的,與眾人與上帝一同同歡,如同大衛帶領約櫃回耶路撒冷城時,拋開王的身分,歡樂讚美神!!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知道,我常常有單獨敬拜時刻,而我也有與眾人同讚美時刻,謝謝祢讓我有肢體一起服事!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要單單進到內室,到一個只有我與你的地方.
而你,也要能進到外室,與眾人一起分享我給你的產業,對我獻上讚美!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能進內室,也要能到外室.
我要成為一個健康的基督徒!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幫助我,提醒我無論何處何時我都得了祢屬天的秘訣!我要讚美祢,因為祢給了我所有生命中的福分,我要讚美祢!幫助我,讓我每一天都向祢獻上讚美與感恩,因為祢給了所有生命中的豐盛!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在內室獨處、在外室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