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聖殿的心 奉獻專業】王上7



這章,前段紀錄所羅門殿開始建立.後段,提到所羅門王特別找了戶蘭,特別來為上帝的殿建造器具.

與聖殿一樣

這殿工法很特別,完全沒有敲敲打打很講究,而運送的材料也是一等一的木材,從這看出聖殿的規矩與規格.
12節,特別很吸引我,這邊說到所羅門的大院與耶和華的內院與殿廊是同樣的牆.

若我是以色列人,當我去聖殿朝拜時,又到了所羅門的王宮要斷案時,我會有統一個聯想,就是所羅王的殿,好像上帝的殿一樣.而所羅門王,就是好像上帝的上帝僕人一樣,在為我斷案.

對我的提醒是,我這個人的殿,是否與上帝的居所同等?
別人看到我,是否會看到上帝與我同在?
求主幫助我~

專業服事的戶蘭

這邊,可以看到戶蘭相當有美感與雕塑的恩賜.
所羅門王特別召了戶蘭來為聖殿雕琢,執行聖殿的藍圖.

這邊對我的思想是,我也是學美感的人,那我可以為上帝的教會作甚麼?
我相信我所學的一切,都是要為上帝用的,求聖靈帶領我,讓我知道我的所有一切都要被上帝使用!~

---
孩子,你和我一樣嗎?你的殿是我切慕的居所嗎?
你要再次潔淨你自己,用基督的寶血,再次潔淨.
而你要靠著得勝的耶穌,成為我兒子長子的樣式,讓人看到就知道你是我的人!
---
天父,我要來到祢面前,願祢每天試煉我,讓我成為祢可居住的殿宇.也讓我的全人與專業,都可以被祢使用,讚美祢!~
我願更多認識祢,請祢幫助我,加添我信心,在我一生中經歷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