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蒙福法則/求問與服事】代上15

今天這段讓我知道,為什麼上帝要擊殺伸手扶約櫃的烏撒.
原來是因為,包括大衛,大家都不知道摩西當時所訂下的約櫃禮儀.
因為摩西明訂,只有利未人可以抬約櫃.
所以大衛在13節直說,因為利未人沒有抬約櫃,而我們也沒照規矩求問神,所以上帝向他們發怒.

而大衛因為這一次,立刻改變方式,讓所有的利未人參與在其中,把約櫃迎回來.


求問必患難

我的思想是,人會忘記所立的約,但神不會忘記.
因著烏撒事件,大衛再次謹慎在迎回約櫃的事工上.
而因此,這次相當完美的完成.

求主幫助我,讓我再作每件事情中,都學習先求問神.
而且要從聖經中,認識上帝喜悅甚麼與不悅甚麼.
不然,有時候我以為是祝福的事情,反而認為是咒詛.


服事得祝福

上帝彷彿在V26提到祂祝福抬約櫃的人,上帝竟然祝福抬約櫃的利未人,讓利未支派認識到服事神是蒙福的,

這邊可以看到,服事是蒙受上帝祝福.
當人離開自己處在的環境,接近上帝服事上帝時,上帝就祝福這人,何等奇妙~

---
孩子你要學習凡事常詢問我,要做好事前功課,而我就會幫助你.詢問我,是蒙福的開始,服事我,就是獲得祝福!

---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幫助我.
請聖靈常常提醒我,讓我知道我要常尋求祢,更要來服事祢.
幫助我,讓我詢問又服事祢,讓我保持這個順序.
不要詢問祢不服事祢,或服事祢不詢問祢.
我要經歷祝福,願祢常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