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專注討喜的僕人/加贈QT領受詩歌】代上16

大衛迎回約櫃放在帳篷後,獻上燔祭與平安祭.
接著為大家祝福,分給大家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讓民眾共享祝福.

接著,他指派了一些利未人到耶和華的約櫃前事奉、讚美神.
這段,大衛與初次指派的亞薩與親族,唱詩讚美神!~

而這段詩歌,讓我想到讚美之泉的這首詩歌.

讓我們一邊聽,一起重返那一天的讚美吧!!!
---

專注的僕人

因著烏撒的死,大衛記取教訓做好做滿.
從利未人安排抬約櫃、進會幕獻祭、與眾民共享喜樂、安排讚美班、安排聖殿服事班等.

大衛在每個流程,都非常專注的去討神喜悅.
那為何他可以如此專注?我想是因為上帝是他的摯愛,因人會對所愛的專注~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專注在上帝的身上,讓上帝成為我一生的摯愛~

共享的領袖

這邊,大衛非常為自己的BEST著想,想了一個方法讓百姓一起在這天大大喜樂.
無論是甚麼樣地位的人、從老到小,大家都同得了一份食物.

這讓我思想,我有一位天父,也無條件與我分享喜樂.
而我也要當一個,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領袖,一個共享的領袖!


治理的僕人

大衛在這其中,指定支派讚美,安排了聖殿的服事,讓人可以在這其中在這制度之中服事神.

求主幫助我,讓我也能如此學習,成為一個能治理上帝百姓的領袖!

---
孩子,祢要學習專注,像我大衛一樣,我量了佳美之地給你,你要在其中服事我的百姓,在我給你的位子,專注服事我.
---
天父,讚美祢,因為祢說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求祢讓我成為耶穌的僕人、與主的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
讓我無論在何位子,我都能如此行!我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