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能攻能守】詩篇 46 /靈命日糧

在摩西時代,上帝就有避難城的心意,讓誤殺的犯人,可以在中途之家躲避,透過公義官的審判處理判決.

這邊,可拉的後裔,作出了一首避難城的詩歌,其中說到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力量,是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我很怕地震,我覺得已經很恐怖了,但聖經中作者提到天地的搖動,但我們不害怕,因為住在神的城中.

接著提到上帝更可以使戰場停息,遍地被尊崇.
而這樣的神與我們同在,更是我們的避難所.

這段詩歌,所說到的神的屬性,我常常都很有體會.
作者幾乎整理出上帝是大能及保護的神,能攻又能守的神.
比世界更大,又比我的心小的神,何等奇妙.

---
阿草,你要的每一個屬性都在我裡面.
你住在我的城中,天地就是我所造的,你就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裡面.我都已經為你預備好了,只因為我愛你.

---
親愛的阿爸父,我真的太開心可以在這地上認識祢.
知道原來祢才是真正人生的生存之道!
我讚美祢的攻擊與防守,全都是完美的,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