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三個在禱告的小故事.阿草祝福禱告見證分享


大家好,今天,我要來向眾人作見證,見證我所信的天父,是又真又活垂聽我們每一個禱告的愛我們的天父!~~

因著上帝的愛,我知道上帝希望我能學習接觸更多上帝所愛的人與貼近憂傷的心.我就報名參加我們教會的祝福禱告服務,讓我可以在教會,有機會為更多需要的人祝福禱告.


我有3個故事要分享


1.流淚的男人


1/28日一個週日陰冷天氣,我在教會地下室服務祝福禱告,我負責為男生(真男人、爸爸村村民等)禱告

一般來說,會願意上台尋求祝福的男生女生比,我的觀察是1(男):10(女),願意上台的男生,其實是相當稀有珍貴.

當天站了幾分鐘,我站在台前,等待男性教友上台時,一般來說,我基本上都會覺得,今天應該不會有男人想上來,因為要上台領受祝福,在眾人的眼光中,可能代表他正在軟弱中不被祝福中.
所以我能體會,光要從位子上站起來,再走出來,對男人來說,每一步步都是沉重的步伐,俗語說的好,步步好不驚心啊~.

當我一邊默默用禱告,暗中為大家祝福,鼓勵大家出來接受祝福時,忽然間,有一個先生跑來我的面前.
最嚇到我的是,他滿臉流淚,一邊哭一邊啜泣,就這樣站在我旁邊一直哭,完全沒對我說他需要我為他祝福禱告甚麼?

當下,我就立刻抱著他,讓他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此刻知道,他現只需要一段安慰的祝福,因為有哪個男人,願意把最難過的一面呈現給別人看.

當我抱著他,我就想到耶穌抱著小羊的畫面,一邊拍他的背,一邊在他耳旁提醒他,不管他作了甚麼錯事,他就是天父的兒女,他不在被世界控告,天父今天要安慰他,讓他再次恢復到上帝的面前,對他說上帝今天要在主日崇拜中對他說話.

當下,我在一邊拍他,為他禱告時,我能感受到,這男人原本激動的心,隨著他的情緒慢慢平靜與穩定,為他祝福後他安靜地回坐.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天父愛祂兒女的心,這種感動,讓我說不出來,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2.溫柔的奶奶

在前兩周(1/14),我在教會的四樓作祝福禱告服務時.
當我在四樓,再次用暗暗的祝福禱告,遠遠掃描為每一位男人禱告時,
我突然感覺,看到好像有一位老奶奶想站起來,感覺好像又想走過來??
但我還不敢輕取妄動,畢竟我是男生~

而當教會的服務人員過去攙扶她時,我心想,這位老奶奶真的需要禱告ㄟ!
而且她在我附近,但我是男生ㄟ!!

但不疑我的性別,我就趕快上前去,讓奶奶不要站起來,跪著為她祝福~
當我抱著這位老奶奶,我突然....感覺,我其實沒有這樣抱著我自己的奶奶.我奶奶在很早前就過世了,我身邊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長輩,突然覺得她好像就是我自己的奶奶一樣.

這位老奶奶,其實當時我聽不懂她所說的話,因為她的口音我聽不懂.我就為她如今,在這樣的衰弱的身體,還願意在寒冷的天氣中,來到教會來敬拜天父而因此激勵我.我就不斷為她的身體要與心靈一樣健壯,家人的平安祝福.
這樣的長輩,真的是成為我的榜樣~


3.醫治的小孩

接著這個小孩,是我在20179月,在幸福小組認識的小朋友.
孩子有很愛他的父母,但因為他身體有一個元素比較少(我忘了)
所以導致他的胃口比較不好,所以他的父母相當的擔心.

為了基於建立爸爸村的宗旨,實驗我為爸爸,爸爸為我的精神.
我就在去前年底,開始提醒自己,學習不間斷為這個孩子祝福禱告.
其中,孩子的那項關鍵指數,在前一次回診,一直沒有好轉,而看的出來,孩子的爸爸有許多的掛心.
但我持續禱告,因為我知道,天父深深愛這孩子,一定有很奇妙的愛要在這個家中發生~

沒想到,相當特別,剛剛再次追蹤祝福禱告,原來上帝早在上週五1/26日時,再回診診斷後,孩子的指數恢復了!!!真是太奇妙了~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結論:
這3個故事,一直感動存在我心中想和大家分享.
我想和大家說的重點是,很多人都會說,你發生的好事只是剛好,而你所發生的壞事情,是因為上一輩子所欠的債,如今要來償還.
或是你現在雖(打不出來),是因為你的宿命.

講白的,就是好事沒你份,壞事事事有份.
但我今天要和大家說,聖經上說,這些都是假的,這些都是世界所給的謊言.
因為我們所發生了一切困難,是為了天父要來彰顯祂自己對祂兒女的愛.
所以,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你上輩子欠債,你今生有慘烈宿命,而是在困難中,有上帝的愛在其中,讓大家支取,請大家在每一天千萬要記得喔!!~

送給大家以下的經文:
上帝使萬事互相效力,使那些愛上帝,就是上帝按自己的旨意呼召的人得益處。羅8:28

最後再送給大家這首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