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選對路】羅5:12-21

這一段,保羅把亞當與基督作了一個對比.
犯罪與順服、死亡與永生、審判與恩典、罪人與義人.

我常常聽到很多人說,為什麼我們要因為亞當一人的緣故,承受這個死亡的後果.

但這一篇提醒我,原來上帝也為亞當的犯罪,開了一條永生之道,就是一條永生的恩典之路.

上帝相當公平,並沒有給人任何迂迴與藉口,直接在人犯錯之後,再次開了一條得救之路,就是基督的道路.
讓我每一天,都可以不斷選擇,我要走死亡的路還是永生之路.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靠肉體就是死,而只有靠基督才能得永生,讓我每一天都選擇永生的路!~

---
孩子,我是公義的神,在律法之下將顯明罪,但我是憐憫的神,我也開出另一條永生的路,讓你選擇.
我永遠都有兩條路,在你的人生每個階段中.
而你要學習,永遠都要走十字架的路,因為那是我兒子永生的道路.

---
天父請祢幫助我,讓我常常選對道路.
在我每一天的人生中,知道永遠都有兩條路,而且走對道路.
知道一個是死亡的路,另一條是對準基督的永生道路.
聖靈幫助我,每一次都走對基督的路,謝謝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