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我的成功神學/靠主堅立與得力】代下3

滅命之處恩典之處

這章所羅門王開始建立聖殿,當我看到禾場時,瞬間有點愣住.查了一下,原來,撒母耳記說的『亞勞拿的禾場』,在歷代志則稱為『阿珥楠的禾場』!!(V1中有提到)

得罪神的大衛,當時碰到滅命天使之處,竟然是耶和華建殿的地方!!!生命的盡頭之處,永生的上帝竟然就在那!!!


這邊提醒我,審判之處就是恩典之處.死亡之處就是上帝之處.
求主幫助我,給我堅固的信心,在患難與死亡之中,經歷上帝同在,與我大能的復興!

上帝的堅立與力量

這段有特別之處,所羅門在聖殿的入口,建了兩個柱子.
而兩個柱子與聖殿沒有相連,算是裝飾性的柱子.
但滿有智慧的所羅門,怎麼可能作這無意義的事,還特別為兩根柱子取了名字.一根叫
雅斤,一根叫波阿斯
「雅斤」的意思是,願神堅立,
波阿斯的意思是,神力量的意思.

所羅門王彷彿要提醒百姓,以色列如今
可以如此輝煌,就是靠上帝堅立,也就是靠上帝的力量,使他們如今可以強盛,從為奴之地被釋放.

如今的我,不也因著上帝被堅立與穩固?
從流沙的人生,穩固走到恩典之地嗎?

如今的我,不也因上帝的力量,把我從罪的權勢下,奪回來嗎!榮耀歸給神!

---
孩子,在我有審判、在我有永生、在我有堅立、在我有力量.
孩子,我之前就是這樣帶著你,現在與未來,照樣可以這樣帶領!敬拜我,成為我所預備的牧人,去牧養我的羊!~
---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我這一生一直經歷祢的恩典.
如今到未來,一直都可以靠祢得享所有我未想到的祝福.
請聖靈不斷帶領我,讓我這一生,走在道路、真理、生命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