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老鷹展翅.再次翱翔




昨天,再與大家分享將再次服事的見證時,腦中出現了繪畫的畫面,

一隻高空墜落的老鷹,翅膀受傷了,老鷹的飼養者,從森林中尋找到老鷹,知道老鷹的翅膀受了重傷,也能體會老鷹從高空墜落下的傷害.


祂把老鷹帶回祂的家,用最好的醫術醫治了老鷹的翅膀,更陪伴老鷹成長,更不斷幫助老鷹復健與練習,不斷在老鷹耳邊輕聲對老鷹說,你屬於天空,你要活在空中,不要害怕飛翔.

祂的時候到了,祂醫治好老應,再次帶老鷹來到山頭,讓老鷹知道不要活在鳥籠之中,老鷹要活在高空之上.

就在這一天,2018/1/11日晚上7點半,老鷹將再次飛翔,
老鷹需自己努力張開翅膀,用力舞動翅膀乘著聖靈的風再次飛翔.

剛開始,可能老鷹飛耀而出,因太久沒飛翔,他會瞬間從高空墜落.

但祂造他就是老鷹,在記憶深處,他有本能會再次舞動翅膀,因祂所定的時間到了,他飛翔的時間到了,

老鷹就必能再次飛翔,在聖靈風的陪伴下,再次翱翔天際,再次飛往天父的懷抱!~



---
感謝主~在我繪畫前,一位網友與我分享了一首詩歌
而這首詩歌,就是我在幸福小組之前,因著妻子受傷時,憤怒與沮喪地到教會的禱告會中,上帝安慰我的詩歌.

如今,服事再次開始的這天,上帝用這首詩歌再次提醒我,不要懼怕,我的時候到了,你將再次飛翔,只要靠著我,單單得靠著我的風,勇敢舞動翅膀,遵行我的話,倚靠我的靈,你就將再次在屬天的世界翱翔!
榮耀歸給神!~
---


見證
http://qtjsean.blogspot.tw/2018/01/blog-post_16.html

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