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敬畏主是智慧開端 認識主便是聰明】代下9

這段,述說到所羅門的名聲遠播.
示巴女王帶著禮物與心中疑惑來見所羅門,而所羅門把示巴女王的疑惑一一解決,更回贈比示巴女王帶來更多的禮物.
最酷的是,示巴女王因為所羅門的智慧,因而看見上帝的榮耀讚美上帝.
接著,天下的君王,都紛紛來朝見所羅門,聆聽上帝賜給他的智言慧語,好像萬國的信徒都來以色列做禮拜.

---

有智慧活見證

上帝給所羅門的智慧真的很大.除了可以解示巴女王的問題外,更實際解決國中民生、軍事、教育有一切的事情.
而當智慧加上實際的見證,人就可以聽見與看見上帝的榮耀.

仿間中,有許多的宗教都會提人生的智慧.
但常常有時發現,所提的智慧與師傅活出的差異甚大.
這對基督徒而言也是省思.

當有智慧沒見證,人就變成驕傲.
當有見證沒智慧,人就變成愚拙.

求主,給我智慧與見證,讓我天天可以得著智慧,活出見證.

因見證見榮耀

因所羅門王越作越來越多,連示巴女王與各君王都看到上帝的榮耀.
萬國的居王,都來聽上帝賜給所羅門的智慧之語,看見上帝在以色列中的榮耀.

超妙這時超像一個超級世界大教會.
牧者是所羅門,而信徒是各國的君王,
最酷的是,這些君王都因所羅門,得見上帝的榮耀,這真是太美了!

求聖靈也賜給我如此大的智慧,更讓我常常在生活中可以活出上帝的見證.讓人可以因為我,看見上帝的榮耀,得以回到上帝的面前!

---
孩子,當所羅門願意遵行我的道時,我就必與他同在.
因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智慧者便是聰明.
所以你要這智慧,就是敬畏我認識我!
來吧孩子,我愛你,我願意把一切的福分給你!~

---
阿爸父我愛祢,謝謝祢讓我回到祢面前,從孤兒成為兒子.從為奴得到釋放,我讚美祢的真實,雖看不見但切切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