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硬著頸項】代下21

約沙法死後約蘭繼承,約蘭行上帝眼中為惡的事情,殺了自己的兄弟,更誘使百姓敬拜偶像.
而上帝紀念祂與大衛所立的約所以保全他性命,
執政期間,以東人與立拿人都叛變.而約拿繼續行惡.

所以派了先知以利亞來告訴他,上帝將對他的審判.
而上帝派了許多外族人攻打約蘭,而奪走了所有的家人,約蘭最後死在上帝給他的疾病中,而無人紀念他,且沒被葬在王陵中.

這段提醒我,上帝是公義的神,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所以當時候到了,人種的是甚麼,最後就要收甚麼.

約蘭是我看過,很少與先祖同葬的人.
求主幫助我,不要硬著心悖逆神.不要硬著心敬拜假神不敬拜真神,求聖靈天天幫助我~

---
阿草,我會紀念我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而當你遠離我時,我會派先知提醒你.而到時,你不要硬著頸項,不然最慘的終究是你.
---
天父,我要學習天天行祢所喜悅的事,求主幫助我!
當我迷路時,幫助我及時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