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真實面對主】伯14

這段,我有些看不懂約伯的心態,究竟是讚美、抱怨、呼求、求死.

一開始,約伯述說了自己對神的想法.
他認為,在人生中,無論是年歲界線、汙穢界線都早已被限制.而他希望上帝不要關注他,讓他完成他原先設定的日子.
因為人一死就會失去力量,不知道去向.

但後面一段,約伯這邊又看起來不想死的
中間又求希望上帝把他藏起來,直到上帝的怒熄了.

所以這一段,約伯的心相當複雜,對神的作為又愛又恨.
求主幫助我,讓我碰到困難時,我唯一的就是單單尋求祂.
對祂抱怨、對祂讚美,讓我真實的面對我的主!~

---
孩子,你只有真實面對我,把你各種情緒都帶到我面前.
因為我要的是你的真實而非虛假~

---
阿爸,我要回到孩子般的單純與真實,求祢幫助我~
天天真實面對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