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一切美好的主/詩16

轉變開始

大衛這章,繼續提到上帝的保護.
但比較特別的是,他只有前面一節提到需要上帝保護後,
接著就開始讚美神.
--
這段使我思想,當碰到危難時,只有先轉為讚美後,所有的改變將開始.

美好源頭

大衛讚美神是他一切美好的源頭,
敬畏神的人是極其尊貴.
讚美神是一切的福分,掌管他所有一切.
賜他佳美之地,賜他美好產業.

而大衛深知,上帝是美好一切的源頭.
而屬上帝的人都極為尊貴.
--
這邊再次幫助我,讓我知道,上帝是我的一切美好~
而因祂,我就將變成美好!

提醒跟隨

在數算上帝所有的美好後,大衛再次提醒自己.
要稱頌教誨他的上帝.
--
所以我必須要不斷跟隨神,因為上帝的美好是不斷跟隨的,跟隨到我生命的最後,求聖靈幫助我!

右邊大能

而大衛知道,上帝在他的右邊,他就不會動搖.
因此他能心歡喜、靈快樂、身體安然居住.
而靈魂也不會在陰間,聖者的身體也不會朽壞.
--
而大衛這邊也知道,這位上帝雖然很大,也是很近的.
近到就在他的右邊,何等酷!
如同摩西是上帝的朋友一般.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耶穌住在我心中,聖靈充滿我,上帝在有右邊!!

這三位一體的神,是何等想與我親近!

生命道路

最後,直接說上帝有生命的道路,而且上帝願意指示他,因上帝的右手有永遠的福樂,因此來到上帝面前的他必充滿喜樂.

--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我這一生生命的路,都在上帝裡面了.所以當我願意尋求祂,我就可以得到生命之路與福樂!
讚美主!~

--------
孩子,我是如此想與你同行.
把所有你沒見過的美好與你分享,因這些美好我都願意給你.
你生命的壞習慣會影響你,破壞你獲得的美好!~
所以孩子,捨棄那些壞習慣,不要再去行.

而你要作的,就是選擇與跟隨我,我就必指示你!~

--------
阿爸,帶領我,走在祢賞賜給我的美好中.
因為我所有的美好都在祢手中!~
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