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永生之福/詩17

公義之神

這段,大衛乞求上帝公義的聲音.
期望得到上帝的無罪宣判.

鑒察之神

大衛深知上帝是鑒察人心的神,祂並非昏君之神.
祂會試煉人的心思鑒察、磨練.

被煉之人

大衛知道,神不只憑人口中所說的來判斷,
而是要看到人用信心行動回應祂,所以人必須要有行動來回應神~而大衛作出求神鑒察自己的動作!~

保護之神

其中,他也知道,上帝必攻擊惡人,也把義人救出.
因他們良心喪盡,口出狂言~
所以上帝必保護義人!~

今生之福

這段大衛最特別的是,他竟然知道,區分有兩種福份,有區分永生與今生.

他說惡人的福份只在今生,但他並沒有酸言酸雨,他知道這群人的福份,都是上帝所賜的.

永生之福

但大衛想要的福,更是超越今生的福份,而是直見永生的神,他想獲得親眼見主的福.

而這樣作的方式,就是持定公義,就必見主!~
何等特別的眼光,看到上帝超越一切今生的福份.

--
這一章提醒我的是,我有信心要帶出行為.
不是只靠口所說,而是要用行動去展現出來~

而我必須要知道,永生的福份大過今生.
而我不要被短暫的事物給挾制,求聖靈幫我,讓我持定享受與永生神的同在,而我所要作的,就是作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情!~

---

孩子,看見我僕人大衛了嗎,你要學習他,看見真正的福份,就是直見我永生神之面~
這就是你心中,真正一切所需的供應與源頭!


---
阿爸,我要得見祢,我就可以使我生活中一切都飽足.
求主幫助我,磨練我,使我更像基督,潔淨我,讓我被聖靈充滿,在信心與行動中經歷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