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同理天父之福/詩36

大衛這段,述說惡人因內心的罪,使他們對上帝毫無畏懼.這群惡人,整天盤算如何作惡.

而義人,卻有上帝的大能翅膀蔭庇.而且有美食與泉源可以享用,更可其中得到光明.

而當大衛讚美神後,在v12中大衛直接宣告,惡人已經跌倒無法爬起來,代表大衛透過信心或異象中,已看到上帝已勝過惡人!~

...

這段,提醒我罪的可怕.這邊提到的惡人,是不接受神的引導,而是接受內心罪引導的人.
所以當我選擇接受罪的引導時,我就是這惡人.

而在後段v12中,對我來說,更是特別的宣告.
大衛一開始,從求救到讚美,接著轉變為信心宣告.
代表他心境的改變.而有更大的信心宣告,上帝已經得勝,惡人已經垮台!!


對我的提醒是,我要更了解上帝,不常從我的角度,而是從上帝的角度來看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而如何要從上帝的角度思想,就必須要了解上帝的思路.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常常同理天父的心!

---
孩子更多認識我,更多認識我在你生命中的良善心意,是何等的美好!~
你要更多在我的話中下功夫,在生活中天天打基本功,這就可以更穩固在每一次選擇中,同理我的心意!~

---
阿爸,我愛祢,因為祢對我是何等的好~
但我常因為罪的緣故被引誘遠離祢!~
求祢帶領我,在每一天的日子中,更多更多來到祢的面前,天天尋求認識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