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成為見證之福/詩35

透過大衛的詩,可以感受到他被原所信任的人背叛的心境.
而被背叛後,他還要躲避他的敵人.

渴望對話的大衛

這段,大衛發出渴望,渴望上帝主動發出聲音,親自發出上帝親自成為拯救的聲音,期待上帝的主動與幫助.

在我生命中,我是不是也常渴望神對我說話.
渴望祂的話,更勝於人所給我的話.
求聖靈指教我,讓我的生命,天天充滿神的話,柔軟被神的道更新!~

禱告成就的主權

接著大衛敘述自己被背叛,從過往如何對待這些人,
而這些人如今背叛他.其中提到,大衛在他們生病時,親自為他們披上麻衣禱告,而且是禁食禱告,但上帝沒有垂聽.


這邊提醒我,我們有發出禱告的主權,而成就禱告的主權在神.而當上帝垂聽禱告,感謝讚美神!~
但若為成就禱告,上帝仍然有最好的判斷.

一生願意成見證

而這段很妙,大衛把自己當作見證神的榜樣.
所以把自己的生命與榮耀神榜綁在一起.
意思是甚麼呢?意思是,上帝不要見死不救,因為他是榮耀神的人.而若他活下來,他宣告他將在眾人面前讚美神!

大衛這段給我很深的思考,就是他清楚這一生他榮耀神而活.
他知道自己的生命最重要的價值就是在眾人面前榮耀神.
代表是,他要一直願意察驗自己,常親近神.
所以他日常生活中,一直要努力學習持守這個價值.

何等棒的榜樣!

---
孩子,你這一生已成為我的器皿為榮嗎?
你是否更多看重某些價值更勝於我?
孩子,成為大衛般,單單天天站在我面前,在眾人與我面前,都成為榮耀的見證!~
---
阿爸,讓我更多認識祢,更多學習坦然無懼在祢面前~
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