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敏銳罪之福/詩38

這一段,大衛彷彿生病了.
但在敘述中,彷彿他的疾病是因為上帝的怒氣與他的罪惡.

而因為他的疾病,朋友與親人都遠離他,而他的仇敵設下了陷阱,想要攻擊他.

接著大衛向神承認他的罪,而求上帝的憐憫,求主快快救他.

---
這章,彷彿是大衛在身體與環境中,痛苦發出的呼求.大衛可以敏銳的辨別,他的生病與困難,可能與上帝的怒氣與他的罪有關,這是何等敏銳的辨別.

對我來說,我不會常這樣辨別,原來我所遇到的事情與身上的疾病,都與罪會發生關係.
但事實上,我的肉體,也因為罪的原因,將會老去死去.

接著,大衛得知了這些事情後,發出了一個認罪的呼求,他承認自己的罪,而求神的憐憫,求神速速的拯救.

對我的思想是,我要學習更敏銳在,罪會影響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事物.而我所發生的事物,都會與罪與神發生關係.

求主赦免我的罪,因為我是一個軟弱的罪人,求主幫助我!~
---
孩子,你不知道罪的影響有多大多廣.
孩子,你要留心注意在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還記得主禱文嗎,禱告吧!~

---
阿爸,謝謝祢,每一次在我生命中的帶領.
求祢帶領我,讓我所作的決定,不因為罪的緣故,影響我錯判走在你的心意之中,求祢帶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