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離前的喜樂之福/詩39

這段,大衛仍然在苦楚之中.
一開頭,他提到自己要謹言慎行,以免他犯口舌之罪.

但因他太痛苦,所以他和上帝求,讓他可以知道他的人生其實相當短暫,在上帝眼中只是片刻.

他也知道他因罪所受的管教都是出於神,因為上帝管教犯罪的人.

最後,他向上帝求饒恕,求上帝的怒氣不要發在一個客旅的身上,求上帝憐憫寬恕他,讓他可以在離世之前重展笑容.

---
這一段大衛提醒我,在難處中,不要因患難而口無遮覽,仍然要謹言慎行.

而且,當我犯罪時,上帝是公義與的神,祂不喜悅罪,而祂所愛的必定管教!所以我不要輕看罪行與管教.

最後,大衛提醒我,我這生,其實相當的短,在神面前如同片刻,而在世上如同客旅般.所以這生最重要的,就是獲得上帝同在,而讓祂成為我的喜樂過最後的餘生!

---
孩子,你要小心罪,我所愛的必定管教.
而你要珍惜你的生命,在每一個生命中都要留心選擇要怎樣呈現.從私生活中先敬畏我,留心罪的影響!~
---
阿爸,我愛祢,但我其實常常更愛體貼我的肉體.
求祢讓我知道我的生命寶貴與短暫,要留心每一次與祢同在的喜樂之福,讓我在這一生的最後,可以抓緊祢到最後,感謝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