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親身經歷之福/詩92

這篇,是摩西在安息日時所作的讚美詩.

其中他提到,上帝的作為使他快樂,而更讓義人如樹木般栽在耶和華殿中,而惡人將如草滋生,一時亨通終必滅亡.

而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提醒是V11節,因摩西說,這些都是他親眼所見親耳所聽的.

---
親眼所見親耳所聽,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若我沒有經歷,聖經這本書對我來說只是一本聖賢書.
但,因為我經歷過,我才會願意跟隨耶穌.
但當我跟隨了一段時間後,我是否能再繼續跟隨,原因就在,我是不是仍然親身經歷這位神.

求聖靈不斷幫助我,讓我分分秒秒,都經歷愛我的天父所有的屬性!~讓我親身經歷祂是公義憐憫的主!
...
孩子,你想經歷我,你必須先信我,因只有因信稱義,藉著我兒子的寶血,你才能到我寶座前.
但我深深愛你,狠不得讓你更多認識我,所以想經歷我,就來我寶座前呼求我的名!
我必使你經歷我,因我不怕我無法被證明出來,因為我是自有永有存在的主!

...
阿爸,帶領我.天天經歷祢的榮耀,使我的一生活出與見證祢的榮耀,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