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良善主人之福/詩119:121-140

善待祂僕人

這段我看到時,我有在次一次被震撼到.
就是我雖然有兒子的身分,但我也有僕人的身分.但我的主人,並非惡僕人,只想訛詐我.
而我的主人是良善的僕人,秉公義好憐憫.
所以在祂下面,祂會善待我,我不會受不公平的對待.
因此,多了主僕的身分,我更不會只有兒子的心來看我與天父的關係.
而我更能知道,我是要來完成主人託付給我的任務.

同心的僕人

另一段是v136,這段很提醒我的是,我的主人祂對祂這塊土地有一個任務與心情,而僕人是否可以同主人的心,同感主人的感受,與主同苦,與主同樂.
老實說,常常我會落入一個,只關乎自己的光景,希望人關心我,更希望神關心我,而並非關心神,祂的心情,祂的憂傷與喜樂.
願聖靈幫助我,讓我成為一個與愛我天父同心僕人,願意天天遵行我主人的旨意,與祂同行.
...
孩子,你很棒,你進步了,你更能在這天路歷程中,更願意打開你的心,學習與我同心,關心我的感受,知道,我也是有肉、有血、會笑、會哭、有眼淚的主.
來,跟隨我,我將帶你明白我在你身上的旨意與心意.
去吧,我的僕人,我是良善的主人,是公平審判的主人,去傳達我大好的訊息,去邀請願意來到我宴席中的客人!而不用害怕,因為我都在你的前頭~去做這樣,你就是我忠心又良善的僕人.
...
阿爸,謝謝祢,祢恩待我的主人,用良善與愛心對待我,謝謝祢.
請祢幫助我,裝備我,讓我去完成祢的使命與任務,謝謝祢愛我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