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信心的領受之福/詩145

榮耀全能主

這章,大衛大大讚美神,讚美神的偉大、至高、偉大無法測度榮耀威嚴奇妙作為、行偉大事蹟、賜厚恩公義創造君王憐憫.

世代傳揚民

而被上帝統治的民,將經歷上帝的保護與恩典,因為這些萬民,要在世代中不斷傳揚,上帝的國度永遠長存統治萬代.

數算恩典人

而當大衛讚美上帝後,他開始一一細數所看到的上帝作為.

他敘述,上帝信守一切應許
慈愛對待萬物、扶持跌倒的人、幫助被重擔所壓的人按時給人所需食物作為公義充滿慈愛垂聽一切求告知人的禱告誠心對待求告者使敬畏的人心願得償垂聽呼求拯救他們保護所愛的人摧毀惡人.

萬物讚美主

因此,大衛大大讚美主,而認定,萬物都要稱頌主的聖名,永遠要永遠!
---
當我看到這篇時,我開始羨慕起大衛,竟然有機會經歷那麼多上帝的恩典.我的心也開始期望,在我今生,經歷上帝那麼多那麼多的作為,而讓我在今生,不斷傳揚上帝的榮耀作為!

阿爸,我也要像大衛一樣,經歷那麼多的恩典!
求天天指教我,走在祢的旨意上,走在祢為我預備的道路,謝謝祢!
我要認識祢,在我生命中不斷經歷祢,傳揚祢的作為!
...
孩子,我愛祢,祢想要經歷我僕人大衛對我的讚美嗎?經歷他細數我的屬性嗎?
祢正在經歷,祢小的時候已經歷過,如今祢的未來也將經歷.
所以,敬畏我,成為我的百姓,每時每刻進入我的國,我必為我的百姓征戰,垂聽他們的禱告!
...
阿爸,我要進入祢的國,因為祢是美好榮耀的君王.祢已恩慈善待祢所創造的,與投靠祢的民.
謝謝祢,揀選了我來到祢面前,可以目睹與傳揚祢的榮美,謝謝祢!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