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氣息讚美之福/詩150

前往聖殿的讚美

這篇是詩篇的最後一篇,彷彿也是為整個詩篇作下了註解.一開頭就說,我們要讚美耶和華,來到神的聖殿讚美祂.

盡情用力的讚美

對著無比偉大的上帝讚美,用各種響亮的樂器與盡情賣力的舞蹈讚美祂!

全部生命的讚美

最後,作者直說,只要有生命的,都要來讚美上帝!為了詩篇作了,誰要讚美上帝的,最後的註解

---
今天讀完了詩篇,心情有一些不捨與悸動,一天一篇,這部詩篇至少陪伴我半年的時間.
上帝透過詩篇,教導我,我生命想改變,就要先讚美主,而且全心,全力,凡事,隨地都要讚美主.

還記得之前有牧者提醒,當我願意讚美時,讚美就像一個旋風,會直接把我吹到上帝的寶座前.

就好像這一篇開頭所說的,要讚美神,要來到上帝的聖殿讚美祂!!盡心盡力讚美祂!!

而作者最後註解,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神,而我思想,這些氣息,也都是上帝所給的不是嗎?

所以,我也是向給我氣息的上帝獻上讚美!
願我的每天,都成為讚美主的人,隨時讚美,向賜給我氣息的讚美,而當我讚美,我就更明白上帝對全地美好的心意!

...
孩子,來讚美我,因為我是生命的主,我賜給你生命氣息.進前到我的寶座前讚美我,用你的全心全力全人讚美我,你一生活出讚美我的生命.
我必在其中,大大帶領你,讓你的生命更多充滿喜樂平安與力量!
...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用的話陪伴我這半年.
讓我透過祢的僕人生命,深深活出讚美的氣息.
求祢帶領我,天天帶領我,每一天都走在讚美的季節,無論得時不得時!
謝謝祢,讚美賜給我生命氣息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