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體驗式信仰/賽20

--QT重點--

  1. 體驗教育的信仰
    亞述打敗埃及與古實,把他們擄走.而上帝先讓以賽亞活身去成為福音,裸身赤腳告訴百姓這個預言.

  2. 凡事掌管的上帝
    而且最酷的是,上帝早已看到未來,直接對埃及人與古實人發出預言,直說他們的結局外,更預告他們會說的話.

--思想心得--


全人成器皿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若是我,我是否願意全人成為上帝傳福音的器皿.在以賽亞這邊,他從他孩子的取名,再到身體成為預言,要裸身三年,好像挪亞一樣在山上建方舟.
要花上三年時間,與對待別人所看的眼光,就算這些人這一生中,都不一定會聽祂所說的話.


體驗式服事

是甚麼原因,讓以賽亞如此順服,而是怎樣的原因,讓上帝必須要用這種方法作,對以賽亞服事的這段時間.
如果上帝已經知道,以賽亞服事的時間,不會有人聽他的話,那為什麼上帝還要這樣作.

我覺得是體驗,上帝好像愛以賽亞,把他當朋友,如同摩西一樣.讓祂的僕人以賽亞,可以體會上帝憐憫與審判中拿捏的心,每一天體會祂的心.

我覺得,這條路真的是不容易,就是服事會碰到人的拒絕.
但事實是,上帝一樣給出一份拯救的愛,等待人回應祂.
求主幫助我,讓我每一天,盡心盡力盡意愛我的主,體會祂拯救人的心,榮耀歸給主!大寶座上的君王!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成為我的朋友,你要成為我的真兒子,體會我的心,因我對萬國都有許多的心意.
所以,孩子我希望期待那一天,眾民都回到我的面前.
而你要靠我獨生子耶穌的權柄,去挽回他們~
奉父子聖名的名為他們施洗!~使他們回到我的名下
這就是我的心,而我的心是對此事激動的,那你呢?


孩子回應

阿爸,求祢帶領我,走在祢的旨意中,帶領我每一條路,知道我該如何走,謝謝祢,好愛我的主!
讓我更多體會祢的心,謝謝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