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慷慨榮耀的財主/賽25

--QT重點--

  1. 讚美神的公義與信實一開始,以賽亞讚美神是罰惡賞善的神.因著神在古時早已制定的事情中,強盛、殘暴、貧窮、困苦的國家與人,都會敬畏祂.
  2. 設宴款待外人的財主
    而上帝要在錫安山上擺設豐盛的宴席,來給祂的萬民.
    祂也要除去遮蔽在萬民與萬國中的面紗與幔子.
    祂更要吞滅死亡,擦去人臉上的眼淚,除去祂子民的羞辱,何等充滿生命的宴席.
  3. 因祂的拯救歡喜快樂
    因此祂的民,在那日必要歡喜快樂.因為上帝的信實與大能,祂的民投靠祂滿有榮耀!

--思想心得--

這段,對我的思想是,原來耶穌所說的財主比喻,設宴款待許多貧窮人的比喻,好像這段一樣.
而藉著以賽亞,我更能清楚耶穌財主設宴的比喻是指什麼.
原來這場宴席,充滿了好多好多美好的佳餚.
而這些佳餚,彷彿不是只有肉身需要的,而是每個人心靈寶族所需要的,何等美善的上帝.

原來在祂手中,每個一件事情會耽延,而每件事情,不過祂都是祂對我們生命的寬容.
榮耀歸給我的神~
願我在每一日中,我都親自來到上帝的宴席中支取,自由的吃喝飽足,支取生命,榮耀歸給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來吃喝,來付我的宴席,因為我的宴席滿有生命的美食,我愛你,來吧,盡情享用,因為我是榮耀與信實的神!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我要不斷支取,我愛祢,因為祢是慷慨與良善的父親,謝謝祢深深愛我!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