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選擇的歸回/耶27

--QT重點--

  1. 視覺化預言
    在約雅敬的時候,上帝的話臨到耶利米,要耶利米作木軛把繩索套在自己頸上,把上帝要給的預言,用視覺化的方式傳遞給諸王,要他們降伏在上帝的僕人巴比倫王手下,就必能存活,還可留在本國安居樂業.不肯臣服的人,就必遭遇上帝的戰爭,飢荒,瘟疫.

  2. 預言王被囚
    而這段很妙的是,不確定耶利米是分兩段寫,或是一次寫,若是一次,V12在約雅敬的時代,耶利米發出了一個預言,就是他在對未來的西抵迦王說話,也就是約雅敬的叔叔,所以這段就進入智慧的言語,上帝在對未來的事情預言.
  3. 上帝的保管
    人可以選擇自己有否要被擄走,但上帝也保護祂的物品.
    聖殿中的每個器皿祂都知道,而就算被擄走的,也必在上帝眼中被保管,而祂應允,直到那一日,上帝眷顧以色列時,就必讓他們帶回原處.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到上帝真的無所不用其極,與祂的百姓說話.
派先知來說,讓先知用圖像的方式宣告祂的話.
而彷彿,又透過先知,預言未來的事情,將要發生的事情,就是西底家要被擄.而甚至更預言,有一群人要回到原處,就是上帝眷顧的人.

而對我來說,耶穌也在聖經中,預言了祂是再來的王,我相信嗎?若我相信,我是否願意像十個童女中的五位,預備好手上的燈,預備好常常被聖靈充滿,成為上帝託付我成為世上的光?


而等候新郎再來的日子,開心恆心等候呢?
求聖靈幫助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榮耀歸給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用各種方式與你對話.所以,你要敬虔來到我的面前,深深的等候我的話,因為我所說的,必不返回!
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尋找的就尋見,叩門就開門,榮耀歸給祢!
帶領我,遵行祢的話,因祢是快來的君王.
帶領我,天天學習遵守祢的話,謝謝祢!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