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別等審判日/結6

--QT重點--

  1. 審判彰顯真神
    這一章,上帝開始要以西結發出對以色列上帝要審判的預言.因為上帝的百姓都祭拜假神,因此上帝要重重的審判.而上帝不斷提到,當祂的審判的手擊打百姓時,上帝的百姓,就會知道祂是神.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很深的思想是,上帝不斷強調祂是唯一的真神.
但百姓在恩典的日子中,都不清楚祂是真神,只有在當遇見患難時,這些百姓才會知道上帝是真神.
給我的思想是,為什麼人要等到被管教,才能認識真神.
好像孩子被管教,才知道父母的權威.
願我的心,在每天的日子中,無論如何,都知道主是神.
唯一的真神,在每天的憐憫日子,把握時間親近靠近祂,支取力量與恩典.
求主保守我的心,快快親近祂,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是唯一的真神,唯一有能力,按著公義審判萬民,也滿有恩典與憐憫,愛惜我的民.
孩子,靠近我,我將要甦醒你的靈,使你起來傳達我的救恩,我必給你力量與勇敢,讓你不害怕眼前的困難,所以你要直起腰,對我的百姓發出預言,一個悔改與拯救的預言!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天天讓我可以得著祢的救恩~
請祢帶領我,天天靠近祢,不是因為怕祢,而是因為愛祢~
帶領我,回應祢每天在我的心意,謝謝祢愛我!
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