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審判的異象/結7

--QT重點--

  1. 審判的異象
    這章開始,述說了以色列犯罪,而上帝要因他們的罪刑報應他們.而上帝說,只要當懲罰時,他們就知道耶和華是真神.而他們就知道他們犯罪後的異象,就是接受上帝的審判,因犯罪的,一個都無法保存性命.

  2. 美物變汙穢
    而上帝說,因上帝的烈怒到時,金銀無法拯救,也無法滿足他們的心,因金銀使百姓跌入罪惡中.
    因百姓以華美飾物為驕傲,用這些金銀製作了醜惡可憎的神像,而上帝要使這一切變為汙穢.

--思想心得--


這段,上帝再次強調,祂是真神,是祂百姓的真神,是可以摧毀假神的真神.

而我第一次深深覺得,沒想到,有一種人,他的異象,或是上帝對他們的心意,就是審判.


當人不敬畏神時,又不把上帝當為真神時,這種人上帝所給的異象,就會是審判.

不要問我的異象是甚麼,而是上帝對我的異象是甚麼?
是恩典或是審判?


而上帝所要的,就是我以祂為核心,唯一至寶.
求主幫助我,讓我愛主超越金錢,超越這些會汙穢我的.
因只有我這位主,祂是永遠聖潔,不會汙穢我,而會潔淨我的神!~


謝謝愛我的主!~請祢繼續開我的眼界,往祢給我的異象前進!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回應

阿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