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畫上得救的記號/結9

--QT重點--

  1. 這一段,特別提到,上帝派了人要去殺戮,而百姓中被作記號,就不會被殺.
    而這個審判,會先從聖殿的長老開始.

--思想心得--

這段,開始看到上帝要誅殺拜偶像者,而特別的是,百姓中不都是被誅殺,而有些人會被作上拯救的記號,不被殺戮.

這一段,讓我想到出埃及時的光景,滅命的天使,會在上帝的百姓家中,不殺有被血作上記號的家.


而這段給我的提醒是,上帝必會先從祂的家中施行審判.
但,公義的上帝的使者,可以分出是否這人有被殺的罪孽.

求神幫助我,讓我知道,我已經與有大公義者的耶穌寶血救贖,但我的內心是否清潔,我需常常來到公義者面前,我就可以被赦免存活.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祢的心意與勸告,知道祢的心意出於拯救,謝謝愛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祢,祢要常在我裡面,享受我的拯救.
而祢所作的一切,我都有紀錄,所以孩子祢在我面前,全然透明與被記載,所以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喔~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的帶領,求祢幫助我,成為合祢心意的人~
讓我身上除了有祢得救的記號,也能把這記號,也成為祂人的得救記號,謝謝祢!帶領我!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