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使萬事互相效力的主/亞1

--QT重點--

  1. 主同時揀選
  2. 憤怒時間到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心意是,原來在各個列國,上帝都不斷地在揀選人,在各地都有敬畏神的人,不斷的往前行,為了建造上帝榮美的異象而前進.
這對我來說是何等振奮人,上帝揀選不同的人,一直在建立使人來到祂的面前.
所以,我也不過是一個小器皿,我將與各個器皿一起結合起來,只因被主用.
願我心存謙卑,在上帝的旨意中,不斷前行,與祂揀選的人,配搭合宜!

而另一個讓我思想的是,就如傳道書所說的,凡事都有定時.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祢,祢要留心與順服這個器皿的配搭,留心與我揀選的人同工,你要常有顆謙卑的心,順服的靈侍奉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請祢帶領我,走進祢的心意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